小依

高中生一枚

二十九

哈利骑在小天狼星的飞天扫帚上,满屋子乱窜,詹姆看着他忍不住咯咯笑出了声。

莉莉走到他身后,伸出双臂环住了他的腰,轻声问道:“詹姆,你怕吗?”

詹姆握住她的手,轻声回答:“我怕。”他转身,把莉莉拥入怀中,莉莉一想到之前三次是如何凶险从伏地魔手中死里逃生,就忍不住轻轻颤栗起来。

“我也怕。”莉莉声音带了些哽咽,“我不怕他,可我怕哈利——他还那么小。”

詹姆回应她:“我也不怕伏地魔,但我怕你们——”

莉莉凝视着他的眼睛,轻声说道:“无论如何,我们要保护好我们的儿子。”

“我会的,”詹姆闭上眼睛,叹息道,“如果真的到了那一天,我会用生命,保护你们母子。”

“詹姆,我有没有告诉过你。”

“莉莉?”

“我爱你。”莉莉抬头吻上他。

我爱你,爱哈利。我也会用生命保护你们。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